NEWS
2021/08/28
工商時報來拍攝採訪



【對客戶來說什麼是有意義的】


如何在國內疫情環境下,持續維持高檔戰力?

面對近兩年工商/經濟/貿易等報紙、雜誌、論壇的訪問時,每每提及這樣話題,董事長都會簡潔扼要回答
「用心投入,全力以赴」
在大環境面臨速度、生產力、創新等競爭壓力下,#當所有產品與服務都變得商品化,#將會毫無特色
因此,用心投入與全力以赴,是聖和汽車讓客戶充分感受到產品及服務的獨特價值主張。

我們希望您們每次來都可以看到聖和汽車的持續進步
繼續提供更優質,更有價值服務

#這是我們在疫情環境反彈復甦的正面訊息
免責聲明

本網站之資料及服務係依「現況」所提供,不附任何形式的擔保,包括適售性、適合某特殊用途、或未侵犯著作權法、商標法的擔保,特別不對於本網站資料之更新、正確性和客觀性做擔保。

本網站基於服務與方便快速找到網路資訊,可能使用超連結連結至他方網站,以此方式所獲得的資訊內容或廣告,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聖和汽車並未加以修改或彙編。

聖和汽車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瀏覽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錯誤、遺漏、疏忽、干擾、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誹謗或侵犯智慧財產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

本網站所提供之圖片、價格及數據僅供參考,實際車輛配備及售價,敬請實際洽詢聖和汽車之展示中心。

聖和汽車對所提供之產品與服務的權利義務應完全以提供該等產品與服務時的合約為準,本網站之任何內容均不得解釋為對前述合約之修改。聖和汽車得不經通知隨時變更本網站之資料與服務,或其中所述產品與價格。本網站之資料與服務有可能過期,聖和汽車未承諾將隨時更新本網站上的資料與服務。

本網站上所公佈的資訊可能提及中華民國境內未推出之產品、計畫或服務。如您需要任何產品、計畫、服務、配備和價格之資訊,請逕洽聖和汽車之業務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