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GO MPV
BERLINGO
第三代Berlingo於2018年引進台灣。Berlingo 全車系皆標配了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其整合了包含 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LKA 車道維持系統以及 SLI 速率掃描辨識。而在 Feel 等級以上車型更追加具主動煞車機能的 ACC 主動定速、BSM 盲點偵測以及 HBA 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提供更為出色的主動安全表現。

INTRODUCE
介紹



外觀設計
法系獨具美感和浪漫氛圍,一直是法系品牌給人的直覺印象。外觀採用品牌新世代家族設計,強烈設計感和鮮明形象讓人無法錯認,分離式頭燈設計更可以說是品牌引領風潮的標籤,許久之前便運用於旗下車款中,當時的前衛新穎,如今成為多家車廠仿效對象。Citroen如火純青的應用,使其即便跳Tone、年輕、動感,也不與廂式MPV架構牴觸絲毫不感違和,同時還和水箱護罩、廠徽共融,搭配上跳色方塊元素,特殊性與辨識度相當高。


適合全家人的車身尺碼

短軸距與紮實車身實用設計:

車長4.4m 乘客數:5 或 7 (依車型而異) 靈活的操控性能,實用的車身尺碼,讓您輕易的在都會或郊外穿梭自如。
Modutop 全景玻璃頂車型:
Modutop 全景玻璃車頂車型在車頂配備超大面積的全景玻璃車頂與電動遮陽簾,可透過無段位電動控制方式,隨心所欲地調整遮陽簾開度,恣意享受舒適陽光,且車頂中間更配備獨特半透明收納空間與淡白色氛圍照明,不僅能輕易收納輕型物品,夜晚透過氛圍照明也能營造迷人浪漫氣息。 除此之外,Modutop 全景玻璃車頂車型還標配前 / 後雙向可開啟的頂置式收納空間,妥善收納各項物品。
七人座車:
七人座車型額外配置第三排2張獨立座椅與三點式安全帶,提供最大運載的彈性,可視需求調整座椅配置滿足乘客的需求。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巧妙模組化設計改變座椅配置,摺疊椅背或拆下座椅增加載物空間,以滿足您各種需求。


長軸距與長車身實用設計:
車長 4.75m 符合多數標準停車空間 依據用車需求靈活變化座椅配置,承載家人與朋友多達 5 ~ 7 人。
動力系統:
BERLINGO 搭載 1.5 升 BlueHDi 高壓共軌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動力,擁有 FAP 碳微粒過濾系統及 SCR 選擇性還原觸媒,不僅符合最新 Euro6 歐洲六期環保法規,更通過歐洲最新 WLTP 全球輕型車測試規範,CITROËN 以先進科技造就高效節能及優異動能。 同時,BERLINGO 採用最新世代 EAT8 智慧型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靈活換檔反應及智慧學習駕駛習慣,提供豐富操駕樂趣。 全新動能科技凌駕同級,高經濟實用優勢堪稱一時之選。
多樣選擇:
歐洲原裝七人家庭 MPV,多種車型版本及豐富車色,恣意選擇專屬個人的車型。



廂式MPV大面積側面車體,也是設計師展現美學概念的畫布。不規則窗框造型並在第二排窗戶提供遮陽簾設計,讓Berlingo完全脫離任何一絲死板的機會,前座窗戶和黑化A柱、後照鏡,營造出懸浮效果,便利側滑門讓兩面後窗合為一體,下方再透過Airbump同時提供視覺與防撞功能,再者同樣是跳脫框架的獨特,讓懸浮式車頂架顯得特別有戲。至於後照鏡下方,XTR字樣徽飾則是旗艦車型表徵,而國內BerlingoXL也有相同規劃,享受到最完整的法式美學。

便利的調整車內空間,第二排椅子只需一個動作即可收納,第三排椅子的拆卸也僅需三個動作且不需任何工具即可卸除
優異的油耗高達19.4

設計元素
圓潤的矩形設計大量出現在內外觀設計上,而在車頭除了水箱護罩之外,保險桿下源也透過該元素打造跳色燈框,搭配上黑色塑料與同色塗裝下護板,相當富有視覺層次感,增添不少粗曠氣質,讓Berlingo帶有跨界車款效果

EMP2底盤
新平台實現了高度的模塊化設計,可調節軸距、尺寸、長/短駕駛位和前梁部分,根據車型的定位可以選擇多連杆獨立懸掛或扭梁式後懸掛。與其前身PF2相比,新平台減輕了70公斤的重量,使用高強度鋼,鋁和鎂合金,及複合材料
PSA 集團全新的 EMP2 底盤為 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 2,意思即為高效模組化底盤架構,針對了旗下 A 級距、B 級距車種開發,可衍生出轎車、跑車、SUV、MPV 及商用車等 5 種車型

COLOR SYSTEM
車款色系
免責聲明

本網站之資料及服務係依「現況」所提供,不附任何形式的擔保,包括適售性、適合某特殊用途、或未侵犯著作權法、商標法的擔保,特別不對於本網站資料之更新、正確性和客觀性做擔保。

本網站基於服務與方便快速找到網路資訊,可能使用超連結連結至他方網站,以此方式所獲得的資訊內容或廣告,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聖和汽車並未加以修改或彙編。

聖和汽車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瀏覽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錯誤、遺漏、疏忽、干擾、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誹謗或侵犯智慧財產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

本網站所提供之圖片、價格及數據僅供參考,實際車輛配備及售價,敬請實際洽詢聖和汽車之展示中心。

聖和汽車對所提供之產品與服務的權利義務應完全以提供該等產品與服務時的合約為準,本網站之任何內容均不得解釋為對前述合約之修改。聖和汽車得不經通知隨時變更本網站之資料與服務,或其中所述產品與價格。本網站之資料與服務有可能過期,聖和汽車未承諾將隨時更新本網站上的資料與服務。

本網站上所公佈的資訊可能提及中華民國境內未推出之產品、計畫或服務。如您需要任何產品、計畫、服務、配備和價格之資訊,請逕洽聖和汽車之業務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