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 AIRCROSS SUV
C5 AIRCROSS

在設計風格上勇敢創新不隨波逐流,在講究舒適上絕無僅有,在操控要求上蟬聯世界冠軍。
CITROEN 集結百年造車經驗,開創先河、領先業界打造以『舒適』為主要訴求之 SUV 車款,C5 AIRCROSS SUV 便是 CITROEN 獻給全球雪鐵龍車迷的百年情書。 身為一輛 CITROEN 出品之 SUV 車型,在造型設計上必須獨具風格與美學,圓潤結實向外衍伸的肌理線條,延展至車輛四周,搭配大尺寸五爪銀黑雙彩輪圈,與適切的車身離地高度,更突顯 C5 AIRCROSS SUV 現代經典的休旅車型輪廓。


INTRODUCE
介紹

 


C5 Aircross車系所標榜的另一項專屬車載科技,則是足下所標配名為「Progressive Hydraulic Cushions」的全液壓式懸吊系統
「Citroen Advanced Comfort」先進舒適理念下所打造的C5 Aircross車系。


除了以優異人體工學、及「魔毯」液壓懸吊所帶來的駕乘舒適性之外,矩形設計在C5A上處處都可見它的身影在車頭部份前保桿下方及引擎蓋上的摺痕車四個方型所構成的尾燈組,視覺感受豐富Citroen Advanced Comfort座椅設計除了舒適外也提身承托性與包覆性再乘坐的過程中提供優異的表現。

COLOR SYSTEM
車款色系
免責聲明

本網站之資料及服務係依「現況」所提供,不附任何形式的擔保,包括適售性、適合某特殊用途、或未侵犯著作權法、商標法的擔保,特別不對於本網站資料之更新、正確性和客觀性做擔保。

本網站基於服務與方便快速找到網路資訊,可能使用超連結連結至他方網站,以此方式所獲得的資訊內容或廣告,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聖和汽車並未加以修改或彙編。

聖和汽車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瀏覽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錯誤、遺漏、疏忽、干擾、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誹謗或侵犯智慧財產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

本網站所提供之圖片、價格及數據僅供參考,實際車輛配備及售價,敬請實際洽詢聖和汽車之展示中心。

聖和汽車對所提供之產品與服務的權利義務應完全以提供該等產品與服務時的合約為準,本網站之任何內容均不得解釋為對前述合約之修改。聖和汽車得不經通知隨時變更本網站之資料與服務,或其中所述產品與價格。本網站之資料與服務有可能過期,聖和汽車未承諾將隨時更新本網站上的資料與服務。

本網站上所公佈的資訊可能提及中華民國境內未推出之產品、計畫或服務。如您需要任何產品、計畫、服務、配備和價格之資訊,請逕洽聖和汽車之業務代表。